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海洋特别保护区渔业环境和资源调查” 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胡红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6

1123日,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委托我所承担的“海洋特别保护区渔业环境和资源调查项目”验收会在舟山召开,来自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舟山海洋生态环境监测站、浙江海大海洋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舟山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等单位5位专家及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浙江普陀中街山列岛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局、浙江嵊泗马鞍列岛海洋特别保护区管理局、杭州希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单位)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经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审阅、研讨与质询,认为承担单位完成了合同指标,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该项目的实施,为进一步规范舟山市国家海洋特别保护区的建设与管理及其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