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2020年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技术培训暨研讨会

  作者:陈思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4日,由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主办的2020年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抽样和检测技术培训暨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质监处领导王平、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吴洪喜参加了开班式并致讲话。来自浙江省的70余家水产品质检机构、150多名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所检测中心陈思博士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业部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上海)副主任蔡友琼、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执法总队张海啸、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张志恒分别就水产品取样和样品管理基本要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相关执法实务、食品中农兽药最大残留限量国家标准解读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此外,省中心、我所、省养殖所、省淡水所等单位的代表就水产品常见检测技术和方法改进等方面内容与参会学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动我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的开展、规范水产品产地抽检工作、提高全省水产品质量检测技术水平,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