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舟山市海洋水生生物增殖放流规划(2020-2025年)”编制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王好学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7

1124日,舟山市渔业与渔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舟山市海洋水生生物增殖放流规划(2020-2025年)》编制项目进行验收。来自浙江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舟山市普陀区水产科学技术推广站、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员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一致认为项目组编制的《舟山市海洋水生生物增殖放流规划(2020-2025年)》文本结构合理、分析客观、内容较全面,对舟山今后的海洋增殖放流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起草的《舟山市水生生物增殖放流管理规定》符合上级规定,切合舟山实际,具有可操作性。



 

该增殖放流规划的通过,为今后科学有序开展企业生态修复和民间水生生物放流工作,努力促进水生生物资源恢复和水域生态环境改善,助推浙江渔场振兴、“五水共治”、美丽浙江建设等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