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中国工程院唐启升院士一行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作者:钟志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7

1216日,中国工程院唐启升院士一行莅临我所调研指导,中国工程院二局左家和副局长、张秉瑜处长、农业农村部渔业渔业政管理局姜波处长、东海水产研究所所长庄平、南海水产研究所李纯厚副所长、浙江海洋大学徐汉祥副校长等领导陪同调研。许文军所长接待了唐启升院士一行,许文军所长向唐启升院士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渔业资源领域的科研进展情况,陪同参观了我所海洋渔业遥感实验室、渔业生物与生态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副所长周永东、薛利建及办公室、科外科、资源室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唐启升院士充分肯定了我所在渔业资源修复及养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渔业资源领域相关科研问题与本所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参观渔业生物与生态实验室时,唐院士与正在做生物测定的研究生亲切交谈并指导,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为中国近海渔业资源养护和管理领域做贡献。






链接1:点击

链接2:点击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