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蓝色粮仓专项“近海岛礁水域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技术” 课题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

  作者:王好学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02

1127日,由我所承担的“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近海岛礁水域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技术”课题2020年度总结会在舟山召开。会议邀请了课题所属项目“典型渔业水域生境修复与生物资源养护技术”承担单位东海水产研究所宋超副研究员到会指导,课题成员单位中国海洋大学、南海水产研究所、浙江海洋大学以及我所科研骨干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子课题负责人及代表针对实施内容、取得的进展、阶段性成果、资金使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课题负责人徐汉祥研究员认真听取了项目研究进展的汇报,就项目执行情况及项目实施管理过程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此次年度总结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课题的研究进展和执行情况,加强了课题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对及时梳理成果、发现和解决问题,保障课题顺利完成,具有重要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