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技人员参加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鱼类学分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

  作者:张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2-24日,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鱼类学分会2021年学术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鱼类学分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旨在加强我国鱼类学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我国鱼类学研究的最新科研成果和重要进展,促进我国鱼类学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科研人员及研究生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共由4个大会报告、4个分会场主题报告及5个专题青年研究生学术论坛组成,主要围绕“鱼类发育与遗传”、“鱼类多样性保护”、“鱼类基因组与进化”、“鱼类生态与生理”等主要研究方向展开研讨和交流,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国鱼类学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我所史会来高工和多名科技人员及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2名研究生卢磊和李欢分别做了专题汇报。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所科技人员对鱼类学领域最新的研究热点和趋势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对我所今后相关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