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人员参加定海区2021年度食品安全协管人员培训

  作者:陈霞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6

近日,定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定海区2021年度食品安全协管人员培训会议”。来自定海区各街道食品安全协管人员以及来自其他岗位食品安全相关从业人员大约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展开,从食品安全监管、食品企业从业服务、消费者参与等多角度,以及原料采购、加工生产、销售等食品流通销售等多环节,多视野总结了食品安全工作的关键点和薄弱点。另外,探讨了在新冠疫情新局势下,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的挑战和要求。我所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研究室陈霞霞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为水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的从业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有助于加强我所人员对食品安全更全面的认识,也对新冠疫情下的水产品质量安全形势有更多的思考。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