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舟山渔场典型捕捞类型产量跟踪调查”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戴乾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8

1112日,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所承担的舟山渔场典型捕捞类型产量跟踪调查项目进行了验收。来自浙江海洋大学、舟山市普陀区水产科学技术推广站、舟山市水产研究所、舟山市渔业联合会的5位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已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与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我所于2017年起已连续3年承担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浙江省海洋捕捞抽样调查试点工作,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和丰富工作经验。舟山渔场典型捕捞类型产量跟踪调查项目是前期试点基础上的应用示范,本项目积累了大量舟山市科学准确的渔业基础数据,对促进舟山海洋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正确分析海洋渔业发展趋势、优化产业结构,促进渔业资源管理与保护等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