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加工室积极参与舟山特色水产品区域品牌创建

  作者:梅光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6日,我所加工室承担的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项目“舟山大黄鱼标准制订及协作申报农产品地理标志”召开专家组验收会议,来自浙江海洋大学、普陀区海洋与渔业局、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舟山市水产研究所和舟山蓝科海洋生物研究所的5名专家组成员在听取项目组汇报、经质询与讨论后一致同意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按照合同约定,项目组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地理标志质量控制技术规范 舟山大黄鱼》,并按照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报有关要求,向农业农村部提交了舟山大黄鱼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请全套材料。

 

近年来,我所加工室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积极参与舟山特色水产品公共区域品牌创建工作,为舟山渔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2020年完成舟山小黄鱼、舟山红虾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申报工作,其中舟山小黄鱼已在今年9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即将成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021年又协助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完成舟山大黄鱼、舟山小黄鱼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申报。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