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培训班

  作者:陈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2

为进一步提升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技术水平,加强体系队伍能力建设,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于1118-19日举行线上绿色食品检查员监管员师资培训班暨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相关单位和机构的绿色食品培训师资、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资深检查员和监管员以及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业务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我所加工室陈瑜工程师代表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舟山中心)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重点就新颁布的绿色食品标准和最新标志许可审查及监管规范等进行宣贯,邀请到了浙江省农科院王强研究员、山东省农科院滕葳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颜红研究员等专家为学员授课。

 

作为绿色食品定点检测机构从业人员,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了绿色食品检测机构风险关注点,同时对绿色食品产地环境质量和农药使用准则等标准有了更深入的解读。课后我中心将针对检测机构运行易产生的问题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查漏补缺,促进我所绿色食品检测工作规范化运行。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