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西轩创业史”编写组第一次座谈会在所召开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3日上午,“西轩创业史”编写组第一次座谈会在所召开,原所党委副书记顾蓓乔受所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和副书记宋伟华的委托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君卓研究员;原副所长、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章又荣;原副所长孙忠以及西轩岛七任场长和部分科技人员参加。



 

顾蓓乔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党委副书记宋伟华以及所党委“关于编写西轩岛创业史,弘扬西轩精神”的决定和要求,并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各位领导热心参与编写工作,仔细回忆,认真编写。

 

徐君卓列出了编写“西轩创业史”的提纲,提出了“西轩精神”的建议,详细地阐述了西轩试验场建场的初衷和动力。初步设定“西轩创业史”的编写大纲:人文环境,历史沿革;峥嵘岁月,日新月异;西轩精神,熠熠生辉;实验基地,省级重点等四个篇章。要求以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准确地还原历史原貌,做到可信、可看、可叹、可存。会上,徐君卓对每位在座的领导都布置了任务,并希望各位领导根据具体要求撰写各自的章节。


会上,在座的各位领导踊跃发表意见,提出对编写的看法,内容的舍取。本次座谈会标志着“西轩创业史”编写工作的正式启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