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舟山市海洋生物与水产品精深加工专家组赴岱山调研

  作者:陈瑜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2

1215-16日,为服务海洋生物与水产加工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提升加工技术和绿色发展水平, 舟山市科技局组织舟山市海洋生物与水产品精深加工专家组在岱山县开展调研和技术指导服务工作。16日上午,科技局陈庆建处长带领专家组一行考察了浙江舟富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绿海制盐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分别向专家组介绍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现状,同时提出了在“机器换人”和产品检测等方面遇到的难题,专家组根据自身专业所长给出解决建议方案,在利用自身平台资源给予企业技术服务与支持的同时也将为企业牵桥引线。下午,专家组又冒雨前往岱山县东沙水产养殖场和舟山蓝科海洋生物研究所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指导服务,听取养殖户汇报近几年养殖和收入情况,和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水产绿色养殖和提质增效等问题。

 

我所作为专家组依托单位,统筹安排了此次服务,后续将继续组织专家为舟山各县区的海洋生物与水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开展调研、指导和服务。



专家组与企业代表探讨水产加工技术



专家组走访浙江绿海制盐有限公司加工车间



专家组考察岱山县东沙水产养殖场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