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承担的6个舟山海域涉海工程生态修复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王好学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31

近日,我所承担的“舟山大衢-嵊泗(马关)110千伏线路工程生态修复实施项目”等6个舟山海域涉海工程生态修复项目验收会在舟山召开。会议邀请了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和舟山市生态环境局两家单位以及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浙石化新奥(舟山)燃气有限公司、中化兴中石油转运(舟山)公司等业主单位的代表参加。

 



来自浙江海洋大学、浙江省海洋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普陀区水产技术推广站、舟山市水产研究所和舟山市海洋环境监测预报中心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承担单位对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答疑和讨论,专家组认为各项目提交的验收材料较好的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实施方案编制评审、增殖放流以及跟踪监测效果评估等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舟山大衢-嵊泗(马关)110千伏线路工程生态修复实施项目6个舟山海域涉海工程生态修复项目共放流了海蜇、大黄鱼、曼氏无针乌贼、褐菖鲉、缢蛏等5个物种计14051.8万单位。同时6个生态修复项为我所更好地完成“蓝色粮仓”重点专项课题“近海岛礁水域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技术”提供了苗种支持。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