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吕凌霄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2

2022128日下午,海研所党委在3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党派、无党派和群众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所纪委书记张祎星主持,海研所党外人士代表、群众代表、党政办公室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出席。

 



会上,张祎星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传达了对各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的关心和重视,并肯定了民主党派和群众代表对海研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各位参会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围绕党派活动和民意调研、管理制度、职称评定,科室设置、科研和所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张祎星书记认真倾听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涉及需要所党委集体决策的问题由党政办公室记录汇总,职能部门针对相应的问题作出解答。同时,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对2021年度征求的建议、意见进行回顾和答复。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我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了党内外、党群的沟通联系,为共推我所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