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郭远明同志当选第三届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

  作者:金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2

122日,第三届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三届一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领导和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顾问参加了会议。会议宣布了第三届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文件,省环标委由39名委员和5名顾问组成,会议审计通过了二届工作情况和三届工作计划、省环标委章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等内容,开展了生态环境标准领域学术讲座,并围绕地方环境保护标准体系构建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我所郭远明副所长作为环标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海洋与渔业环境标准制修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相关标准制修订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下一步,我所将根据省环标委工作部署,积极配合省生态环境厅和省环标委秘书处,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工作,为保护生态环境提供技术支撑,助力打好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