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举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孟春英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4

1212日,我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主持并讲话。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科室)围绕本年度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科室)的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全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所领导分别作出点评,对各部门(科室)的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了新要求。许文军指出,2022年度我所在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科研经费总量创历史新高。在标准申报、专利授权、西轩岛基础设施建设、人才申报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指出亮点工作、主动谋划、科研创新等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措施。

 

许文军对2023年重点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激发科研创新积极性,加强合作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二是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紧紧围绕上级主管部门的中心任务谋划工作重点;三是加快综合改革,在体制机制、内部管理等方面不断作为,加快校所融合,实现互惠双赢。全所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为我所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