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海研所召开2022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尤炬炬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2

近日,周永东副所长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博士座谈会,部分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与15位博士代表们一起座谈和畅聊。

 



会上,所领导表达了对博士的关心与重视,周永东副所长请各位博士谈谈这一年生活和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同时希望多提出对研究所发展有益的建议,献言献策。人事科对去年博士们提出的建议意见进行了回复。各位博士积极畅言,气氛祥和。首先感谢所领导对博士的大力关心和支持,然后在项目管理、人才激励、团队建设、职称评审、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议,其中朱文斌博士提出的青年学者学术交流平台搭建的建议,获得博士们支持。周永东副所长等各位领导及与会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现场给予了答复,涉及政策层面的建议由职能部门做好记录,会后再研究讨论。

 

最后,周永东副所长表示博士们是所里重要的人才资源,是所里科技创新和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的关键力量。博士们应立足本职工作,面向国家和地方需求全面发展,在外部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在内部多学科交叉融合,不同专业间应多相互交流,多思维碰撞,多出金点子,多吸收先进工作经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取新的一年多出成果!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