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开展瑞安市2022年生态敏感目标项目调查工作

  作者:薛彬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2

1217-19日,我所偕同浙江省海洋科学院技术人员在温州开展瑞安市2022年度海洋生态敏感目标调查工作。


海洋生态敏感目标调查是对调查区域内重要的、值得保护或需要保护的生态敏感目标进行调查,特别是法律法规已明确其保护地位的目标。2022年瑞安市调查生态评估单元涉及瑞安市丁山三期北区围填海项目和瑞安市零星围填海项目周边海域。




本次调查,通过海上船航和陆上踏勘的方式进行,完成了丁山三期北区围填海及其周边海域的现场勘察,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接下来,项目组将进一步对收集整理的文字资料和现场勘察数据,进行严谨细致的综合分析,科学研判围填海周边生态敏感目标,厘定人为活动对敏感目标的影响,为该区块历史围填海遗留问题的解决提供有力支撑。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