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组织召开蓝色粮仓科技创新专项课题“近海岛礁水域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技术”年度总结会

  作者:李振华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28

为更好总结课题实施情况,推进项目整体顺利开展,20221221日,我所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蓝色粮仓“岛礁水域渔业生境修复与资源养护技术”课题2022年度总结会。

 

会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所及我所等4家单位的子课题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课题负责人浙江海洋大学徐汉祥研究员对子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同时针对大家遇到的实际问题均提出建设性建议,并要求各子课题下一步紧紧围绕项目的相关要求进行总结,尤其是要充分利用2023年上半年的时间查漏补缺。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各子课题的验收理清了思路、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