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杨灿军校长一行来我所调研

  作者:孟春英、何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9

127日上午和8日下午,校长杨灿军一行到我所调研,实地考察了西轩渔业科技岛,并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发规处、科技处、实验设备处和海科学院、水产学院、海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所党委书记、所长许文军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许文军介绍了我所目前概况,具体汇报了各项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杨灿军听取汇报后,对我所在渔业资源养护、水产绿色养殖与苗种繁育、渔业质量调查与评估及水产品质检等领域中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就我所在人才共引共用、人才申报通道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杨灿军表示,海研所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和良好的发展条件,学校会就海研所在人才共引共用、人才申报通道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认真研究,并给予全力支持。他希望我所能利用好学校和省农业农村厅的支持,巩固在渔业领域的优势与特色,并不断开拓新发展领域,塑造新发展优势;充分利用西轩渔业科技岛的优势,不断加强与学校的科研合作,使西轩渔业科技岛成为学校和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平台。海研所全体职工要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推动海研所高质量发展,同时助力学校学科发展和申博工程,实现互惠双赢的良性循环。





杨灿军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所西轩渔业科技岛育苗养殖基地和实验设施设备。


链接:点击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