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农业农村部试点工作动态 > 浏览全文

美国Jacob Kritzer博士与Nick Muto船长来我所访问交流

  作者:卢衎尔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01

1128日下午,美国环保协会中国海洋项目高级主任Jacob Kritzer博士、美国环保协会海洋部项目经理孙芳协同美国科德角商业渔民联盟董事会主席兼船长Nick Muto应邀来我所交流访问,渔业资源与生态研究室副主任朱文斌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向其介绍了资源室的研究方向与取得的研究成果。

 

交流期间,朱文斌副主任邀请来宾参加了限额捕捞专题交流会,并向来宾介绍了我省限额捕捞制度的开展情况,到访来宾高度称赞了我所在该项工作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围绕该制度分别作了题为“Stock Assessment, Harvest Control Rules, and Catch Monitoring for Sustainable Fisheries”以及”Community Innovations to Support Independent Fishermen”的报告,介绍了美国在渔业管理中的有效措施和渔业资源的监测手段,以及限额捕捞制度下美国渔业社区自主管理和改革举措的具体实践。

 

会后,来宾与参会的科研人员和大学生就限额捕捞话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探讨,双方相互学习,共商管理对策。此次交流分享了目前两国限额捕捞工作所取得宝贵经验,拓展了与会人员对限额捕捞的认识与理解,并对大学生未来的就业与研究方向提供了新视野,同时也促使我所对今后限额捕捞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深刻的思考。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