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农业农村部试点工作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捕捞渔获物合法性标签及可追溯制度研讨会

  作者:卢占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1-06

1030日,由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组织的“捕捞渔获物合法性标签及可追溯制度研讨会”在北京举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处方佩儿副处长,台州市、象山县及温岭市等沿海县市渔业主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现阶段渔业可追溯制度及渔获物合法性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技术研究进行了研讨,对此项制度的可行性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我所资源室朱文斌副主任应邀作了“欧盟水产品可追溯制度案例分析”的主题报告。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局韩旭副局长就此次研讨会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继续开展此方面的工作。

会后,方佩儿副处长、朱文斌副主任等一行五人赴“北斗星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对渔业信息化开展了相关调研活动。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