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农业农村部试点工作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丁香鱼专项捕捞工作现场会

  作者:卢占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6日,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的“丁香鱼专项捕捞工作现场会”在温州瑞安举行。农业农村部渔业局栗倩云巡视员、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施杭城副处长、浙江海洋大学徐汉祥副校长、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孔万荣总农艺师以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东海水产研究所、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福建省水产研究所、中国水产流通加工协会、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及瑞安市华丞渔业专业合作社的渔民代表30余人出席了此次现场会。我所薛利建纪委书记、资源室王伟定主任、朱文斌副主任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加现场会的代表参观了丁香鱼海上加工船“华盛渔加2号”,详细了解了丁香鱼从捕捞到加工的全过程,并在加工船上召开现场工作会议。朱文斌副主任作为渔业科学观察员代表汇报了2019年丁香鱼特许捕捞科学观察员工作开展情况。

 

栗倩云巡视员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丁香鱼专项捕捞工作,并提出要加强试点创新,完善科学观察员与渔政观察员制度,控制开发规模,科学合理利用丁香鱼资源。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对于进一步推进海洋捕捞限额管理,渔获物高值化利用及可追溯试点,海洋渔业资源合理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