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浏览全文

浙江海洋大学党委召开巡察海研所党委工作动员会

  来源:办公室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22日上午,学校党委巡察海研所党委动员会在三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浙江海洋大学监察专员汤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海研所纪委书记张星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汤书明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清廉海大”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海研所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二、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巡察工作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围绕“三个聚焦一个加强”来开展监督,要结合海研所工作职责,如强化渔业科技自主创新,人才强省,服务海洋经济强国与乡村振兴等情况开展巡察三、强化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海研所领导班子要自觉接受监督,全方位、无条件、高质量做好配合工作;全体干部和职工要积极参与,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巡察组要依规依法开展巡察。



    

    第二巡察组组长毕港峰通报了本次巡察的总体安排及工作要求,现场发放问卷调查。

    

    校党委委员、海研所党委书记许文军代表所党委作表态发言。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端正态度,严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细化措施,切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校纪检监察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刘松平,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所党委班子成员、所中层干部和各部门(科室)职工参加会议。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