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参加浙江省首届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卢占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5

1123日,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评选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由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章根明主持。我所科外科派员参加了舟山分会场会议。

 

首先,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对浙江科技创新以及知识产权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顾文海对首届知识产权奖的评选作了详细介绍与工作部署。舟山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在舟各高校、科研院所梳理所在单位知识产权成果,积极参与申报。

 

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旨在对在本省知识产权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是浙江首次以省政府名义设立的全门类知识产权综合奖,也是全国唯一涵盖知识产权全门类、“创运保管服”全链条的知识产权领域省级政府奖。下设浙江知识产权大奖、专利奖、商标奖、版权和其他知识产权奖。

 

科外科将根据此次会议精神与部署,积极梳理本所有代表性的知识产权成果,引导并组织完成后续的申报工作。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