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我所科研人员参加渔业水域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

  作者:鲍静姣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8

1125日,为进一步加强渔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组织了渔业水域污染事故调查鉴定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由水科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倪朝晖,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汪亮,水科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黄洪辉,陈碧鹃等老师主讲,以线上直播方式授课。来自全国的从事水产、资源环境等行业相关工作的管理、技术、科研和推广人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我所环境室鲍静姣、黄辉等科研人员参加了培训班,系统学习了渔业水域污染事故调查与鉴定技术方法、渔业污染事故调查鉴定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非法捕捞水产品案生态损害评估和渔业水域污染事故经济损失评估等课程内容。

 

本次培训有助于切实提高我所科研人员在渔业水域污染事故调查鉴定中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