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本所动态 > 浏览全文

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永艺一行莅临我所西轩渔业科技岛调研指导

  作者:何杰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9

1123日下午,舟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永艺带领部分委员到我所西轩渔业科技岛调研指导,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洲琼、登步岛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张雷等陪同调研,我所副所长郭远明及试验场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郭远明副所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西轩渔业科技岛的发展历史、职能定位、科研成果以及远期规划等,着重介绍了我所近年来围绕舟山渔场修复和产业振兴、重要经济物种的育种繁育、养殖技术研发与推广以及濒危动物救助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并带领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条石鲷、黄姑鱼、大黄鱼、横带髭鲷、曼氏无针乌贼、虎斑乌贼、中国鲎(救助)等育苗养殖现场。




刘永艺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西轩渔业科技岛近年来在舟山渔场修复振兴、渔业产业经济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我所能充分利用人才和科技岛的优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为舟山市的渔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返回上页】【返回首页】【打印】【关闭